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卫生所
热点新闻
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举行医疗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2019-04-25 10:19  

 2019年4月2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签订医疗协作协议。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有长安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汉,院长助理、医务部部长唐芳雪,院长特别助理王凯以及医院各部门中层领导。会议由院长助理、医务部部长唐芳雪主持

 赵新汉院长对学校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在学科建设、品牌树立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赵院长表示高校是人才的摇篮,医院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为高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使高校和医院真正成为医疗协作体,助力高校发展、促进校地融合。

 西安翻译学院卫生所所长何跃灵非常感谢医院对此次签约活动的重视并表示医院自从被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托管以来,在医疗管理、医技提升、科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同时为给西安翻译学院广大师生找到一个如此强大的健康守护人感到非常欣喜。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医疗协作协议。下一步医院将加强与区内高校的医疗协作,协助提升高校医院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医共体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我要留言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