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卫生所
热点新闻
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健康教育>>正文
为迎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卫生所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1 15:00 张雷刚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

12月1日早西安翻译学院卫生所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倡议青年学生珍惜生命,共同建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设在西译校区主干道,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常识、发放“知艾防艾”宣传资料、免费发放避孕套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西译卫生所医务人员和学校红十字协会学生一起为学生提供咨询,加强学生防艾知识学习,提高学生防艾意识。

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艾滋病症状及其危害,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让师生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减少艾滋病对社会和个人的危害,不仅对艾滋病防治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也提高了同学们防艾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我要留言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