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卫生所
热点新闻
预防保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预防保健>>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卫生所2019年结核病防治宣传日活动
2019-03-26 08:52  

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根据卫计委确定的宣传主题《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卫生所医务人员于3月22日在西安翻译学院东区主干道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我院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落实结核病精准防控措施,遏制结核病在校园内的流行。

本次活动卫生所积极组织,联合陕西省结核病院、太乙宫卫生院共同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在校红十字会的支持和帮助下,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共设立预防传染病宣传展板10多幅(包括结核病、艾滋病、水痘等),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老师和同学们咨询1500多人次。通过对结核病的基本状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的宣传,使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结核病的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正确的对待结核病人。

   宣传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我要留言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